亦鶴 他們結婚了 EP1 尋人

攝像機在一間錄音室門口停下,一隻手從鏡頭外伸進來在門板上敲了兩下後推開。

打開門映入眼前的是簡弘亦一手撥弄著懷裡的吉他一手在白紙上寫著,專注的臉龐倒映  在鏡頭上替他增添了不少男性魅力。  

"簡老師,您好。打擾您了。我是«他們結婚了»節目組的工作人員,我來替您送提示卡片。"

鏡頭外的工作人員看到簡弘亦將筆放下後迅速的遞上手中的卡片送到了簡弘亦手邊。

"謝謝。提示卡片?我這是要自己去找我的伴侶嗎?"

簡弘亦接過工作人員手上的卡片拿在手上,對鏡頭揮了揮發出疑問。

"是的,這次的流程跟之前不同是必須讓其中一方去尋找你未來的假想伴侶。"

工作人員笑咪咪的解釋。

"這麼麻煩的嗎?不能直接見面?直接把我送到對方面前我也不介意的。"

"呃...簡老師,這樣就沒有意思了。"

"開玩笑的。節目要緊,你們工作要緊。我會好好努力找的。"

"謝謝,簡老師。"

"那我是現在要出發去找人了嗎?"

"是的,卡片上面會有提示。然後這是老師您的車鑰匙。祝您順利。"

"謝謝。"

接過工作人員手上的車鑰匙簡弘亦簡單的對鏡頭揮了揮手後離開。

  --------------幕後訪問-------------

  

穿著黑色休閒西裝的簡弘亦一派輕鬆的摸樣坐在高腳凳上,手指還在腿上輕打拍子,等到工作人員過來準備打版後才稍微嚴肅了些。

"簡弘亦老師第一次幕後訪問,3.2.1,開始。"

  
Q:請問簡老師為什麼會跟工作人員說直出接把您送到對方面前也沒關係的話呢?差點造成我們節目組的困擾呢。

"是嗎?抱歉,抱歉。因為我是個挺懶惰的人,找人什麼的也不太在行。

之前我看在節目裡就是你們工作人員直接把晰哥送到深深面前的。我覺得還挺方便。"

Q:原來簡老師有關注過我們深呼晰嗎?

"那是當然的,畢竟是那時候的大熱CP。(笑

不開玩笑了,其實當初我還是有參加一集的節目的。

好像是溫新居那次吧?有點忘了。"

Q:原來我們節目跟簡老師還有淵源呢。那最後請問簡老師對未來伴侶有什麼期待呢?

"期待嗎?說期待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因為我也不是個能讓人期待的男人呢。(笑

  --------訪問結束---------

  

  一上車簡弘亦就翻開了工作人員剛才遞給他的提示卡片讀了起來。

  " 提示一 . 梅溪湖藝術中心。然後...??沒有了!?"

  駕駛座上簡弘亦將手中的卡片翻來覆去希望能找到提示之外的蛛絲馬跡

  連裝卡片的信封都倒過來甩了兩遍,然後絕望的發現真的除了一張卡片外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這是在開玩笑嗎?"丟開手中甩的皺巴巴的信封袋絕望的趴在方向盤上,

  節目組後製像是要體現出簡弘亦的絕望一樣從他的頭頂飄過來一片打著閃電的烏雲。

  "我現在說我不找了可以嗎?"

  迅速的從方向盤起身湊到了坐在副駕上的攝影師鏡頭前。

      想當然而是不可能的,攝影機鏡頭堅定的搖了搖,鏡頭外伸進了一隻手安慰似的拍了拍簡弘亦的肩膀。

  "攝影大哥你沒安慰到我。"絲毫不領情的吐嘈。

  "所以我現在是要到梅溪湖去?"

  攝影機鏡頭上下晃動表示肯定。

  "好好好,往梅溪湖出發。怎麼那麼麻煩呢這節目。"

  簡弘亦一邊碎唸一邊將汽車發動往目的地出發。

  被拉遠的鏡頭裡的已經遠去白色轎車車頂被後製組貼上了個隨風搖曳的小旗子與遠去的塵煙。

  

  

  

  

  ------------TBC----------

 

  唉~憋了那麼久只憋出了EP1 就算了鶴兒也還沒出現(遠目

  替自己的踏拖汗顏=__=

  然後鶴兒現在又刪博讓姐姐好傷心啊

  明明元宵那天還在過年呢QQ

  然後我覺得寫的好爛...救命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蓮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