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結婚了 論壇體

  標題:欠盤的X果TV又又要搞事啦!!!

  1L 樓主

  國際慣例1L是樓主的。

  各位小姐妹看到我的標題了吧!

  2L

  看到這標題我就進來了

  請小姐妹說出你的故事。

  3L

  X果TV這次又想幹啥了???

  (抱住自己瑟瑟發抖)

  4L

  是啊,求小姐妹別賣關子了。

  .

  .

  .

  .

  .

  

  ----洗版分隔線-----

  

      30L樓主

  各位小姐妹別捉急啊

  先讓樓主組織一下語言蛤

  其實也算是好事...吧?

  樓主有個朋友是X果TV的節目助理

  他跟我透露說他們台上最近要新拍   «他們結婚了» 第X季

  31L

  什麼!?

  他們結婚了????

  真的假的??

  我聽小道消息說X果不是說在也不拍 «他們結婚了» 嗎?

  

  32L

  樓上小姐妹是聽誰說的??

 

  33L

  天阿!!居然能在有生之年在聽到 «他們結婚了» 這個節目的大名

  (淚淹家裡

  

  34L

  跟樓上小姐妹同哭

     當年的 «他們結婚了» 促成了多少神仙眷侶啊 

  深呼吸.雲次方.翅膀

  都是我當年跟爹媽搶電視的動力啊QQ

  

  35L

  樓上搶電視什麼的可還行XDD

  

  36L

  樓上上是跟爹媽搶電視

    « 他們結婚了» 可是我當年高考時候的動力!!(握拳

  

  37L

  居然都出現搶電視跟高考動力了??

  到底是什麼神仙節目??OAO

 
 

  38L

  小姐妹村裡剛通網嗎?

  居然不知道 他們結婚了 ?

  

  .

  .

  .

  .

  .

  .

  .

  50L

  我是37L

  各位小姐妹包涵

  我剛從冰天雪地給外派5年回來

  兩天沒水五天沒網的不知道很正常啊!

  求科普!!

  .

  .

  .

  .

  .

  .

  |

  

  55L

  既然如此那我來科普下唄

   «他們結婚了» 是X果在xx年拍的一個結婚綜藝

  主要請些當紅藝人來扮演假想夫妻的一些日常

  啊,忘了說也有夫夫喔~

  剛才提到的深呼吸.雲次方.翅膀都是當年的火紅夫夫CP

  而且都是節目一結束就火速扯證了XD

  

  59L

     噁!

  這是什麼噁心節目?還有夫夫?(已刪樓

  

  

  60L

  59L什麼意思想引戰嗎?

  

  61L

  來人誰快把扛精叉出去!!

  

  62L

  又沒人逼你看右上角按下去不送

  

  63L

  馬嘞喔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扛精嗎?

  

  64L

  59L的成精了有沒有上報啊?

  不知道建國後不許成精的嗎!

     

  65L 樓主

  各位姐妹別激動,樓主已經把那樓刪了。

  順便請管理員封號了,剩下的姐妹們和諧相處啊。

  

  66L

   樓主威武!

  .

  .

  .

  .

  .

  .

  .

  .

  .

  .

    ----洗版分隔線-----

  

  159L

  是說水了那麼多樓

  樓主還沒告訴我們X果這次到底要搞什麼事耶?

  

  160L

  對啊對啊

  樓都歪了,樓主快來正正樓

  

  165L樓主

  抱歉抱歉,剛才太忙了。

  我馬上來正蛤。

  剛才我不是說 «他們結婚了» 要拍新的嗎?

  我朋友跟我說這次邀請的嘉賓十分大牌呢

  第一位是 人送寫歌AI的簡大佛爺 簡弘亦

  還有以假聲男高音著名的歌唱家高天鶴

  

  175L

  簡佛!?

  樓主在驢我們嗎?

  簡佛可是出了名的不愛上節目的耶!!

  

  177L

  就是啊!

  我有個朋友是在簡佛經紀公司上班的

  說過簡佛可是上個節目宣傳專輯都要三催四請五拜託的

  宣傳部的聽說差點沒被簡佛搞瘋。

  

  200L

  這個我可以作證(舉手

  我就是那個深受其害的宣傳部之一

  瘋是沒瘋倒是愁掉了一堆頭髮

     以前只要到了簡佛要出專輯的時候宣傳部的人家裡浴室得都備齊一打霸王...

  

  250L

  200L姐妹那麼慘的嗎?

  

  270L

  我是200L

  我們還不是最慘的,最慘還是簡佛的經紀人。

   5樓 宣傳部的辦公室老是能聽到從8樓錄音室裡經紀人傳來的怒吼聲

  我還聽說經紀人老是要被簡佛氣到心梗,包裡都常備速效救心丸。

 

  280L

  那麼誇張的嗎?

 
 

   290L

  不是叫簡佛嗎的?居然那麼叛逆?

  

  295L

  他以前可是個搖滾青年當然叛逆

  現在叫簡佛是因為這幾年個性越來越佛了才被歌迷這樣叫的。

  

  300L

  是說怎麼都沒有人科普一下高天鶴啊?

  不認識這號人物。

  

  400L

  什麼!?

  居然還有人不認識我們鶴兒?

  那就讓我來為大家科普一下

  本名:高天鶴 

     暱稱:鶴兒

  師從 :

  天津音樂學院女中音歌唱家方月春老師.

  中央歌劇院男高音歌唱家馬華.

  中國音樂學院著名金永哲教授

  美國聖荷西國際聲樂大賽一等獎

  當初以一首無詞曲 «炫境 »揚名 → 點我欣賞

  欣賞我們鶴兒假聲男高音與中低音的完美切換«Luna »→點我欣賞

  搖滾歌劇 «she is my sin» 感謝小玲老師的中文詞→點我欣賞

  以及跨界與尚雯婕尚老師.仝卓 合作的«Imagination»

  除了可以欣賞到我們鶴兒的歌聲之 外還有二胡的表演喔→點我欣賞

  

  410L

  哇!!我剛才點進去聽過了

  高天鶴的聲音真美!!

  .

  .

  .

  .

  .

  .

  .

  .

  .

  .

 

  ----洗版分隔線-----

  600L

  我開始期待這次X果台的 «他們結婚了»

     樓主有聽說什麼時候會播出嗎?

  .

  .

  .

  .

  .

  ----洗版分隔線-----

  650L 樓主

  快了,快了,聽說就下個月初。

  時段是週六的黃金八點。

  大家記得要收看啊。

  ------------此貼以封----------

   

 
 

      萌上冷CP真的是讓人頭疼>"<

 
 

      就是想給我們亦鶴添添熱度

       

     其實我個性也挺佛的小紅心小藍手的隨意@@

     

     要正劇的可能得等等,讓我慢慢憋(也可能憋不出來(眼神呆滯

 
 

     要是有什麼好想法的大家可以討論討論?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蓮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