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他的嫉妒心

有靈感就寫了
好久沒寫文了手感差(是根本沒有吧!
人物性格抓不準
OOC了求不噴
嗯...就這樣(哪樣?


---------------------------
他的嫉妒心(榎本&吉本)



雖然從那面無表情的外表上看不出來,
但榎本俓其實是個嫉妒心很重的男人。
在與吉本荒野成為戀人前榎本俓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個此容易嫉妒的男人。
在以前他總是被周遭的人視作怪人而不願多做來往,當然他也樂的輕鬆反正他也不屑跟旁人打交道。
但是這一切都被擅自闖進他的世界裡的吉本荒野打破了,
是吉本荒野這個人讓自己嚐到了什麼叫做心疼與不捨,
明明只是個作法極端的家庭教師,卻總是在做出一切行為時露出了愧疚模樣。
這樣的反差讓原本只對鎖有興趣的男人對這個奇怪教師產生了興趣而調查他,也讓他了解到這個將自己偽裝的輕浮狂妄的男人受過了什麼樣的傷害。
最後兩人的互相吸引似乎能稱為裡所當然,因為榎本俓知道吉本荒野,不,因該叫田子雄大,這個偽裝著自己的男人總是用眷戀的眼神看著自己。

與吉本荒野成為戀人後榎本俓發現那個總是淡然面對一切的個性被吉本荒野這個男人瓦解了,他嫉妒著那個受到吉本荒野喜愛的沼田兄弟倆,明明知道吉本對那兩個孩子是出於長輩的疼愛,但是他還是難以忍受戀人的眼裡出現除了他以外人。
榎本俓難得的沒有在桌前與鎖培養感情,而是摘下眼鏡滿臉倦意的躺在沙發上揉著發疼的額角。
就在半個小時前他跟吉本荒野吵架了,
說是吵架其實也只是他單方面的對吉本荒野實施了冷暴力,而原本在自己身邊歪纏著要自己跟陪他去見沼田兄弟倆的吉本荒野也因為自己的默不作聲而不滿的摔門而去。
等到吉本荒野一出門榎本俓就擱下原本在解的鎖頭躺到在沙發上休息,
雖然榎本俓不覺自己有任何錯誤但是還是稍為反省了一下自己的小心眼。
當然只是稍為,畢竟吉本荒野可是自己的戀人。

------------TBC-------------------
寫到這樣就沒靈感了...(靠
其實還有一小段但是怕不順就沒貼了
等有靈感寫完了我在貼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蓮心 | Powered by LOFTER